close

部落格終於成立了.......(興奮中.....)
該如何開始呢
我想先介紹我的小木屋好了,
我的小木屋很簡單沒有華麗的裝潢 ,
但是很溫暖 , 每天下班後總是想窩 ,
在那軟綿綿的沙發上就覺得好愉快

可愛的娃娃.還有旁邊的小鳥也超可愛.

這是我最近買的小盆栽 , 最近我很迷種樹....種花....





我家的維尼小熊沒穿衣服,因為覺得不穿衣服比較美所以....
決定不給穿..我家娃娃總希望是一對一對的才可愛

這是姐姐送的彩繪的小蜜蜂~

SJ&NINI的合照相框^ ^


好可愛的踢足球小男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