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個月去看中醫時,因為等候的時有間有點久,所以我就東張西望了起來,突然看到

牆上的海報...李時珍四物鐵??上面有劉嘉玲.....因為是我蠻喜歡的香港明星劉嘉玲, 

所以就多看了幾眼...喔....  李時珍四物鐵~

原來是上次聽說劉嘉玲來台灣拍廣告.......只是我不清楚是拍什麼廣告,

那天看到海報才知道原來是,拍李時珍四物鐵~    說可以改善貧血及手腳冰冷~

因為是偶像推薦的,又和我是同 一個上師 (妮妮和老公都是皈依大寶法王)

劉嘉玲之前結婚也是恭請法王加持他們的婚禮 總覺得特別有緣~ 




 


一盒是16瓶裝

 

李時珍四物鐵瓶子的包裝可能是配合劉嘉玲代言重新改版吧!很漂亮~~

 

喝起來酸酸甜甜的有點像酸梅湯的感覺,還不錯喝

 

空瓶還可以利用來裝一些小東西,應該很好用喔!




  


 
李時珍四物鐵喝完效果如何?  其實本來只是報著喝喝看的心理 , 從來好像不太相信這樣的產品

,但是因為是自己喜歡的明星推薦的就很好奇買來喝 , 而且上次營養師幫我驗血說我貧血啦 !.......

沒想到好像有點效果. 也不知道是因為最近都早起運動的關係呢? 還是真的效果顯著~~

喝完後總覺得臉頰微微熱熱的 而且持續一天耶!!  

哇.... 所以一盒喝完了,已經買第二盒了~

我也推薦妹妹喝喔! 順便po上部落格分享囉!^ ^   2009年10月25日

補充 : 99年3月我懷孕了~ 好開心好開心~ 我想
李時珍四物鐵也許有幫上那一點點忙喔! 我覺得啦~ 

想懷孕的姐妹們也許可以試一試喔~ 最好加上運動,我和老公覺得爬山效果最好了,可以持續一整天都很有精神喔~
 

巨星劉嘉玲★李時珍四物鐵★劉嘉玲熱賣經典★李時珍四物鐵★50ml/6瓶(五盒入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