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美麗的劉嘉玲代言的李時珍四物鐵又有新廣告囉 ! 劉嘉玲真得很漂亮 , 偶像~

李時珍四物鐵喝完效果如何? 有效嗎? 其實之前只是報著喝喝看的心理 , 
因為從來好像不太相信市售的這樣的產品耶... , 可是後來我居然成功懷孕了,是我和老公期待已久的....

我覺得李時珍四物鐵再加上運動和心情真正的放輕鬆 , 我真的順利懷孕了~ po上部落格和朋友姐妹們分享! 

我是2009年10月25日左右開始使用 , 當然懷孕期間沒喝啦 ! 

40643

99年3月我懷孕了~ 好開心好開心~ 我想李時珍四物鐵也許有幫上那一點點忙喔! 我覺得 ~ ~ 

想懷孕的姐妹們也許可以試一試喔~ 最好加上運動,我和老公覺得爬山效果最好了,可以持續一整天都很有精神喔~
 

P.S 純粹個人心得分享也許每個人的身體狀況和孩子的緣份不同,姐妹們可以參考 ~ 

想求子心情記得放輕鬆 ~ 真正的放輕鬆 ~ 但是我的經驗告訴我 , 真的有點難~ 我知道.... 
當時每個關心我們的親友們都會對我們說這句話~  

因為想要孩子和期待孩子的心情真的是很複雜 , 結婚經過一年二年心就開始著急了起來對吧 !  

可是現在人生活壓力大 , 回到家都已經很累了 ~ 有時又得等兩人身體都是在最好的狀況下 , 
最有Feel 最愉快的時候才會想要給它努力一下~

時間一天過一天 , 日子一天一天得過最佳時間好像也不太配合 , 該拜的也拜了~ 該求的也求了 ~

一年二年三年..... 就這樣得過了 ~
 
但是運動真的很重要很重要運動讓我和老公心情真正很輕鬆 ~ 很愉快工作起來精神和體力都很棒 ~ 

想懷孕的姊妹們一定要加油喔 ~ 喜樂的心是良藥 該是你懷孕的時候孩子就會自然來報到了 ~


巨星劉嘉玲★李時珍四物鐵★劉嘉玲熱賣經典★李時珍四物鐵★50ml/6瓶(五盒入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