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嬰兒副食品 處理起來很麻煩嗎? 有了這個英國Wean Machine小兒機-嬰兒副食品擠壓餵食器
這樣料理起來真的是很方便喔~ 嬰兒副食品擠壓餵食器讓你當個輕輕鬆鬆的媽咪~
真想買幾個來送人,因為現在價格優惠中才$799元而已又非常實用~

英國Wean Machine小兒機-嬰兒食物擠壓餵食器英國Wean Machine小兒機-嬰兒食物擠壓餵食器

特惠下殺原價1198
英國Wean Machine小兒機-嬰兒食物擠壓餵食器
  • 全球六十餘國熱賣
  • 一體成型,擠壓餵食一次完成
  • 不需另外煮食嬰兒食物,省時省事又省錢
  • 攜帶方便,清洗容易
  • 英國品牌,品質最放心
  • 非產品瑕疵恕不接受退貨




使用者心得

◆金薩德蘭 (膳食營養治療師)
我是職業婦女,工作與照顧小孩總讓人分身乏術,但"小兒機"讓我百忙中快速簡易做出嬰兒食物,真是太棒了。

◆喬治杜托伊特 (小兒科醫師暨小兒過敏專家) georgedutoit.com
作為一名小兒專科過敏醫師,我一直在尋找方法讓嬰兒能及早開始多元豐富的飲食,這是改善過敏體質的關鍵之一。這個簡單的裝置實現我的想法了

◆琳達哈汀 (溫賽德幼稚園)
在幼稚園裡,大家都愛"小兒機",因為它是如此簡單和容易使用。它促進嬰幼兒提早進食多元食材,是父母與小朋友的一大福音呢!

◆蒂娜麥卡拉爾 (兩個孫子的阿嬤)
我可以輕鬆地為我寶貝孫子製作香蕉果泥與新鮮蔬菜泥。除了"小兒機",還有什麼辦得到呢?

◆艾蜜莉 (寶寶成長專業顧問)
我太喜歡"小兒機"了 – 這真是太神奇了 傑克!

 

使用方法

Step 1. 將食物置於容杯中至三分之二滿
Step 2. 下壓擠壓器
Step 3. 以湯匙稍微攪拌成泥即可餵食

食材(妳和寶寶可以從更多食材中發掘無盡的樂趣,這留待你們自己去摸索喔)

1. 香蕉、草莓、奇異果、木瓜、芒果、鱷梨
2. 熟煮的馬鈴薯、綠花椰、白花椰、紅蘿蔔、白蘿蔔、水
煮蛋、蘋果等(除水煮蛋,此類熟食需煮較長時間以便使
其質地偏軟)
3. 也可以做出綜合果泥或蔬菜泥:香蕉+草莓、馬鈴薯+花
椰菜……任妳組合
4. 甚至米飯、麵條、義大利麵也是不錯的嘗試(大人餐桌上
不含骨的食物都可以拿來壓壓看)
5. 多汁類如西瓜、橘子、柳丁、鳳梨、水梨、哈密瓜也可
現榨成汁,新鮮又好喝!

※需三思的食材:牛排、生魚片、雞翅、比薩、紅龜粿等。探索食材不要太貪心,須確定寶寶喜歡且安全無虞

※注意:
小兒機不適合置於微波爐中加熱
將食物送入寶寶口中前,記得檢查溫度

 

 

國際檢驗機構多次材質測試保證安全無虞

 

小兒機各部位皆可拆解清洗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